close


期末考+在Vegas玩了一星期完全就荒廢了blog了...

衣服鞋子包包早已多積如山 ...

尤其美國最近都在大打折

我的荷包也是大失血了

anyways~光這個月就不知道買了幾雙鞋...

所以就先從flip flop 開始好了...

Juicy Couture--
我一直都是他的fans...哈哈 都已經買到店員都認識我的...




我覺得還滿好穿的~已經是我第三第四雙了
不過聽說juicy在台灣很貴...



上面的金屬愛心+蝴蝶結真是太可愛囉!!






在來是最近在Anniversory Sale的 nordstrom!

Vince Camuto







本來要買橘色的...但是沒有五號了~一看到色只剩一雙五號~我就失控了...



實品比我照的好看多了...不知道為啥我照的鑽看起還很黯淡...

他其實是亮晶晶的~








最後是...最近也在大打折的 Anthropologie

當我一看到他...我就知道~

他是我的~ lol its fate.




因為昨天才定~所以還沒收到...

so excited!!



最後很random的附上我的Valentino Rain boots 終於寄到了
http://shop.nordstrom.com/s/valentino-lace-print-rain-boot/3171185?origin=PredictiveSearch&resultback=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in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