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真的該打屁股~
記得PS1好像是去年六月就買了...拖到現在才寫文
因為搬家換電腦 手機的關西之前的開箱照都找不到了... 


不過因為Ching週遭很多好友都問我是否也該入手這個包
所以我想還是來寫個文好了...


沒錯!當初會認識這個包是因為打從高中就一直追的Gossip Girl 

Blair 真的是我的最愛

看到 Leighton Meester 背起這個包整個讓我瞬間自燃


Proenza Schouler 發跡於紐約 2002 by designers Jack McCollough and Lazaro Hernandez. 他們兩個可是 Parsons 的高材生呢. 在學校的senior thesis 作品馬上被Barneys 相重 成為他們第一季的產品被發表

在選擇顏色實真是傷透腦筋
因為他們的包不是買classic 的 military or navy 不然就是要買很跳的顏色

本來已經要在Barneys NY 買深藍色了
但是突然看到Net a porter上居然有罕見的bright red!! 

所以Ching就不加思索的按下滑鼠!
 


偷偷說~Ching剛剛去看了一下之前的購買紀錄發現他居然漲的一百多塊美金!
當初買好像是$1595 還是 $1495? 剛剛查了價錢已經是美金$1695了~
真是幸運!!!
更開心得是這個顏色那一季出完就沒有了

再下一季(Fall)的紅是比較暗的紅 
會知道這個是因為某日我在逛Nordstrom時有個SA很衝動的對著我的包大叫說他找了好久

因為那時候他還在存錢 所以等到他存好了錢這個顏色也沒了...
所以如果你們有看到喜歡的顏色!要手腳快一點!!

因為細拍的照片不見了...所以有人想看我再補上~
基本上他的皮  超軟 


不過因為Ching在天天下雨的西雅圖...
我發現他淋了幾次雨後皮有點...皺掉

所以我奉勸各位...千萬不要讓你的PS1淋雨 
所以我不建議台灣的朋友雨天背他出門 (更別提買雞皮的)

亮紅的光澤真的好美
而且他可是小青蛙approved, rated as 他最喜歡的包呢!!!

  

看到照片真的可以發現我是夏天的時候買的...haha
因為冬天時他整個被我冰凍起來了~ (又有新歡...)
順到一提Ching買的是medium size 的~(因為我矮~所以怕照片誤導大家 LOL)
比較小隻的女生也建議買medium的~不然大的背起來會很像書包hahahh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in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