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jeffrey Campbell 的故事呢~應該是從三年前開始吧

那時候回去加州找高中同學時 就看到了這雙Tick.

當下只是覺得很COOL 不過沒有想要買

沒想到回到西雅圖後 我就朝思暮想這那雙鞋...一直到今天...還是買不到我的尺寸阿...


Jeffrey Campbell 是LA的牌子

只有10,11年的歷史吧...

一開始的風格是比較PUNK, ROCK, STREET style

不過最近我發現他也開始出一些比較甜美可愛的鞋款了呢

雖然買不到Tick...不過這兩年來我也買了一些她的鞋子

都還滿好穿的 只是我覺得他的平底鞋有點不舒服就是了...

今年他出的PINK Collection 也很可愛呢









最近為了春春春天~~~~~~~買的兩雙鞋子

難得有我的尺寸~我馬上就衝去nordstrom買了!

Jeffrey Compbell Swansong

穿洋裝得時候很適合呢~or 加個短白色蕾絲襪~好可愛.....只是我在家懶得換衣服了...





還有今年大家都要有的裸色...

Jeffrey Campbell 'Tick' Espadrille Bootie



接下來是我的得意之作...LOL "Buckles" Sandals

我把兩個顏色都買下來了~因為皮質實在太好太軟了

非常好穿! 真是可遇不可求的逛街鞋ㄚㄚㄚ ㄚㄚㄚ

而且五號也都被我買走了~現在都找不到了...hehehe



  



還有差點就失心瘋買的jeffrey campbell Salvatore (好可愛但是...好誇張)






最後擺一張我很想買~但是又不敢買的 Skate Wedge



(P.S.自己跟自己講話好weird喔...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in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