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高中的時候因為Terri小姐很愛這一牌

所以逼得我每次逛街都要走進這家店

那時候她的衣服都是走比較 naturalist風格...

所以對我這個花俏鬼當然沒有吸引力

現在上了大學突然發現

從這幾季開始 他突然出了一堆vintage style and 一堆洋裝 尤其是maxi dress!

從此...我就踏上了砸錢的旅途了...

光是這兩個月我已經買了三次?

其中讓我最得意的就是這件





收到時真的超high的...因為居然比相片中還好看!

是很稀有的灰藍蕾絲, 黑絨布緞帶



沒有意外的~太長了...得等回台灣改了之後才能穿出去...haha 矮子的悲哀




最近收到的目錄又有好多好多我想要的阿...

該找個時間去試穿試穿囉~









哀~改天再來整理我的free people collection 好了~我要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in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