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做為哈比人~其實也有好處的啦~
尤其...外國的小孩都長的特別好特別大隻!所以繼UGG, Hunter, Juicy Couture 之後!我又找到新的童牌 


其實小的時後~我是說幾年前Ching媽有給過我一件黑的Burberry 風衣~
雖然是大人最小號的~但是長度真的是慘不忍睹...
尤其又是黑的...穿起來馬上一秒變變態暴露狂........

而且袖子也太長了...
送去改之後整個型都變了...

 一直到去年冬天Ching 在Neiman Marcus 看到Burberry Kids limited time sale, 突然靈機一動
跑去官網查它小孩子的尺寸~居然讓我發現天大的秘密! 




它很貼心的可以從inch換到cm,
這一看居然讓我發現~
我不只可以穿童裝!而且還不用穿到最大號的童裝!
因為我的身高才155...所以我穿12Y就好!

所以!在去年冬天~Ching就眼明手快的搶到折扣的羊毛大衣!
當初在灰色跟駝色考慮了好久呢~
但是想說駝色比較特別所以就買了駝色!
當初在Neiman Marcus limited time sale 買完加上Seattle Tax後大概是$450吧!
比官網上$495 未加稅前還便宜喔~
 
 


來看看大人版的~一模一樣
居然賣$895!!!!!!


 


請各位高個兒女孩不要吐血...
畢竟你們在現實生活中高挑又美麗~

 

當初是在冬天買的~
沒想到羊毛大衣就是不一樣!
冬暖夏涼~
最近Ching在搬家~只留了這件大外套~
沒想到出奇的好用! 到了風大的初春不會悶但是很保暖!
現在幾乎每天都穿它去學校呢!! 
對不起...我就是死不擦我那很髒的鏡子
 
  

來讓小青蛙亮相一下好了
 
  

 
前陣子又去官網上買了小孩子的圍脖


價錢也是大人的一半呢....


 後記:


話說某天A-mi來Ching家時眼尖的看到這件外套~
果然是志同道合good taste sista!
她去Vegas 度假時很乖的也去買了一件灰的!
所以囉~姊妹外套出爐囉~

 
 

 


我們還說好要是彼此的顏色穿膩了~還可以交換穿呢
 
 
改天有空再來寫最近買的風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in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