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ching今天一打開信箱看到的!

 



 

喔喔喔喔喔~其實ching並不是個熱愛粉紅色的人...
但是這一季balenciaga出的 Rose Bruyere並不會太夢幻
是~~~~~

成熟的粉紅啦~
 

就在我在最後一步要checkout的時後...
ching的朋友冷不防的說了一句
"好大一片粉紅喔"
讓我又卻步了 

好像那麼一大片粉紅真的有點太嬌嬌女?千金的FEEL~
MM~跟我好像真的不太搭?

所以我要放棄等了那麼久的玫瑰金扣ROSE BRUYERE?!
 
 


好家在!眼尖的我看到了另一樣我觀望已久的XX
所以我就決定捨棄嬌嬌女包~
定了另一樣

等我收到後再來寫文~


除此之外...號外!!~ 這週末在瀏覽他們網站時居然讓我看到了新款金扣!還有期待已久的Giant金扣!!!!!!

 

看出他們的差別了嗎?!
一個是RH的金扣一個是GIANT的金扣ㄟ!!

Balenciaga的金扣一項是可遇不可求了~
沒想到官網居然在這end of the season 來個回馬槍~壓箱寶
haha
可惜ching已經有一個紫色的city 了~
不然可能會掙扎一下~
畢竟我最愛亮晶晶的東西了嗎~
 
 

 


 
 
不過私心覺得心的小金扣有點...假

 
 

就...怎麼看都覺得哪裡怪怪的...
妳們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in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