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每次逛街ching都有一個很大的疑問
為什麼大家都人腳一雙尼姑鞋??
而且鞋子後面還硬要縫上它大大的LOGO感覺很像一個name tag...

是說大都我的亞洲朋友沒有很多人買~但是美國同學還真是幾乎每人都有一雙

逮到機會問了一下美國同學~她整個卯起來跟我說他有多舒服多舒服

但...他的外表(大name tag)還是讓我卻步了~直到~~~~~~~~~~
有天穿了一整天的高跟鞋 晚上還在Lady Gaga的演唱會跳了一晚...

隔天發現我的腳...根本不能走 


才發現擁有一雙舒適的鞋子的重要!
這時候突然想起美國朋友的話
所以就決定去他的官網看看

這一看還真看出了興趣了!
原來TOMS會受到這麼多人的愛戴除了好穿外還有一個很有意義的原因讓他這麼紅

沒錯!因為他的 One for one 創舉

原來TOMS的創辦人Blake Mycoskie 在阿根廷時看到了阿根廷的農夫世世代代都穿一種叫Alpargata 的鞋子.回美國後就決定開始賣這樣的鞋子. 
 Toms 的每雙鞋子, 都是環保的材質跟製造流程. 並且每賣出一雙鞋, 就要捐一雙鞋給落後地區的小朋友,Toms Shoes 可以說不但很環保, 而且也很有愛心! 

 



在他的官網上他都會跟你說他捐了多少鞋
 

 



在某篇報導還看見TOMS被預言將成為新的 UGGS!!!

 

在報導雜誌也能常常看見好萊屋明星穿著TOMS趴趴走

 

大多是穿他們最基本的系列

而他們的亮片系列被辣媽jessica alba穿過後也超受歡迎的!




沒錯!接下來要來開箱...但....ching還沒買到基本款...
因為我的腳太小了...大人最小號還是太大

所以改天要去櫃上試試兒童款... 
不過ching 到是找到了哪裡都缺貨的Women's Desert Wedges!
這雙在Neiman Marcus 買的時候也是最後一雙了!! 好險有搶到

 

也有很多部落客入手這雙 (難怪缺貨)



接這就來開箱囉~

 

箱子設計的很符合他的品牌image

 

雖然它本身的跟不高

但試穿著他感覺跟本就是在穿平底鞋!

所以讓我迫不及待要回購!! 既舒服又環保還能做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in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