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Rag & Bone 台灣人對他可能還有點陌生

不過在美國他可以是近年崛起的一個美國本土牌子 (滿年輕的牌子)
Ching 覺得他把西部的頹廢風跟紐約的高質感 融合的恰恰好

會開始接觸這個牌子(進而愛上他)
當然就是從他的Jeans開始囉
Rag&Bone 是由David Neville 跟Marcus Wainwright 於2002開始於紐約的品牌
因為他們倆都沒受過正規的訓練 所以他們決定從製作手工牛仔單寧開始 

 

其實我對Jeans真是又愛又恨 因為我是個沒有屁屁的人...
以前不懂得如呵挑選適合自己的牛仔褲 一昧的亂買
衣櫃裡都是true religion, 7 for all mankind, rock republic...etc
但殊不知他們根本就都不適合我! (舉例來說true religion 的大口袋只會讓我的屁屁看起來更扁更小,,,)

直到我在Aritzia 逛時SA 拿 R&B 給我試穿我才終於找到我的本命Jeans  
寫了這些你一定以為我要寫牛仔褲文~~~~~~~~錯!
因為太多了...整裡很麻煩 

所以我決定先介紹R&B令我驚奇的另一個寶物!
噹噹噹~就是他的靴子!!!
 


老實說我當初其實打算要退的
因為就算打折不過還是單價有點高...(加上我剛買了charlotte olympia+Chloe...)
但是我一穿上他...馬上就冒冷汗了...因為....實在太好穿了!!!
怎麼會這樣!真是太讓我意外了啦!!
這次買的鞋款就是個大明星或是部落客人腳一雙的Newbury  
 不過Ching入手的是特別版(因為他才有打折...)
就是他!跟金髮辣妹Cameron Diaz 同一雙 



他的Metallic系列其實還有不同顏色
只是我覺得黑的最實搭 



 
 

接下來就是開箱囉!
我是在Shopbop買的喔
 

一打開~馬上被他的質感震懾住...
因為我本身也有Miu Miu 的亮亮鞋~但是R&B的質感整個不輸!



OK 我一定要好好讚揚一下
他會那麼好穿因為---他裡面的真皮爆炸軟!
完全部會磨腳

  
這種近距離看的質感真的不是夜市或路邊攤仿的出來的...



從他擺放這凹下的鞋型就知道他裡頭的皮有多軟!
不過因為是金屬皮表面所以穿上後有變得很挺!


 
 

最後我們來看看一下美女Jacquelyn Jablonski 的穿搭好了

 

其實我沒有買黑色的另一個原因是~我一開始其實是中意他的 黑色Harrow boots
不過礙於他的價錢...所以想說再等等好了!
因為他的前面有挖V感覺會更修飾腿型

 
 

 Harrow Boots 也很受歡迎呢!
好難抉擇顏色喔


Emma Stone & Nina-Dobrev
 
 
希望他可以快點降價啦~
台灣的朋友也可以在Shopbop上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in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