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又有一陣子沒寫文章了~
沒錯我這懶骨頭

請FOLLOW我的 Instagram: CCHING9 比較快...



新工作也漸漸的適應了~
終於在我嚮往的精品業工作 就算累到爆肝也心甘情願阿~~~
我想~在精品業工作最開心的就是各式各樣的員工價...沒錯...尤其是精品百貨...

賺的錢應該都繳回去了吧...
anyways...今天來聊聊我最近又買了第二隻的mk錶吧

第一隻買的是玫瑰金~
當初其實很掙扎於金色跟玫瑰金之間

但是櫃姐一直說玫瑰金很稱我的膚色
加上金色有點太有個性了

所以最後就決定帶玫瑰金回家囉 




結果玫瑰金果然不負眾望常常被同事朋友稱讚呢


要說他唯一的壞處就是***太重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再買第二隻的原因(藉口!)

第二之為什麼說是烏龜色呢~哈哈
因為網路上這隻的色號是"tortoise" 所以我都戲稱它為烏龜色

 
 

沒錯~就是它~~~~~~~~~~~~~
其實會買它一是比較輕
二是為了搭配金色的飾品 畢竟玫瑰金的飾品比較難找~



其實普遍朋友都比較喜歡我帶玫瑰金的~
但是人家偶爾想低調得時候就可以帶這個嘛~~~這隻的數字刻度都是swarovski的鑽喔~
所以低調間還是有的閃亮



 所以大家覺得下一隻要買哪一款呢 (JKJK) haha
以上就是今日的超簡短(你也知道)小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in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