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好久好久沒用無名了...

WELL~不久前才想起來我還有帳號這回事呢~

會重新開張的原因?? 恩~

因為...從高中在加州開始~

我可愛的MOMMY 就沒有限制過我的金錢-->

導致我亂花$$的習慣

在今年開始實施...管制作業

SO...i can no longer buy wtv i want!!

I think it would be a great idea to record anything interesting/something i MUST* buy

haha, so i can at least keep on track how my $$ evaporated from my account...

OK~

2011年~第一彈 (好ㄙㄨㄥˊ)

Kenneth Jay Lane Antique Style Pearl Key Necklace









之前回台灣時有在路邊攤買過那種大珍珠的鍊子~

but i have to say...

Kenneth Jay Lane 就是不一樣...

質感沒得比! 中間的珍珠真的是...

AMAZING

i  love it so much!

周圍的珠珠也好可愛 ~hohoho

背面得財直很酷~我也不知道是蝦咪~但有鑲上 Kenneth Jay Lane & Made in U.S.A (not MIC...好險)

所以~是不是不能不買 ~哈哈哈

(最近是Abercrombie&Fitch 的打折季就是了...50% OFF...又要失血了...)

話說seattle現在下大雪是怎樣...
希望明天不用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in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