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去逛街的時候

經過Swaroski看到一堆的人在店裡~

心裡還想說是有特賣會喔~



一進去看到的事 他的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系列

我馬上就被這個戒指電到了...

我本來看不出來~結果是我BF告訴我

ㄟ~他是把彎起來的劍ㄟ

我才恍然大悟! 超酷的

但是基於我已經快破產了...

我只能跟櫃姐說...i'll think about it...thank you





同系列我也好喜歡的是她的耳環

感覺好像是女主角會戴的~



劍系列還有出手鍊跟項鍊~但是我還是最愛那個戒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in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