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懶惰鬼...想當初過年的時候還說要把生活開銷用網誌記錄下來的...

一轉眼~我都要把$$花光了...(哭)

anyways...再重新從我的小紅出發吧!

等了一個月...因為在美國沒貨了~所以是backorder...

不過終於等到他了!!!!!

因為看到大家都買白色的...所以我想說買個不一樣的~而且台灣好像沒有紅色的

感謝Annie寄給我的資料~所以我是以很好的價錢從關網買到的!!(興奮)

想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兩個鏡頭都買下來了...

目前為止操作都很簡單 不過還是要研究一下他!

等回台灣去買個工具書好了...

看了很多人的開箱文 現在我終於可以開自己的箱了 hohoho

到美國網站找了個真皮的套子...好貴*

台灣明明才賣三四百的...這裡加完運費居然要NT800?!

但是想到八月中才會回去...

沒辦法...為了保護我的小紅...

只能當一下凱子了...(不~~~~~~~)

還好收到時皮質還滿好的

不像便宜的塑膠皮

所以就沒那麼噢了...

先這樣啦~中文打得好慢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in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