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噹~
這個title也太長了吧...lol


but its real...
沒想到hermes 的包包難買就算了
連圍巾都是可遇不可求
 


去年的時候就想買可是一直等不到我的顏色
seattle又只有一間店...

導致漲價了我都還買不到 ...
沒計錯的話去年是一條$780, 結果某天無聊在美國的官網居然看到連歐洲都少見的深藍色!
雖然售價已經飆到$860...
但我還是咬牙的買了 ><

不過還好值得因為隔兩天我朋友也要買時就只剩下粉紅跟白色還有藍綠了!
剛剛去看了一下官網更只剩白跟藍綠!
  
 
 

那接下來給這位貴客個簡易的開箱吧...
 
 
真是"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喔喔喔喔喔 終於出現了
New libris的招牌家徽 
 
 

可愛的 短流蘇 (跟邋塌的我)

長度非常理想
很適合飛機或是寒冷的washington
產地是義大利
我是感覺觸感質感比LV的shawl 好一點
可能是因為比較低調跟材質的關西

hermes 是 15% silk 85% cashmere
沒記錯的話 LV是Wool instead of cashmere
至於跟burberry比的話 burberry 就顯的單薄些了
畢竟他只是"圍巾"而不像hermes/louis vuitton 是"披肩"

我覺得LV多了分活潑跟高調就是了~(LOGO滿天飛)
所以想38(誤)一下我還是會把我的小V拿出來一下
  

 

Burberry 當然就比較有氣質(自以為)
比較方便囉


總之....因為我是個很怕冷的人
投資幾條有質感的圍巾是件不錯的事
因為常常花錢買些便宜沒質感的往往帶個一季就會脫線或是破洞...
(是真的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ching媽就叫我要以價制量
買一條比較好的 我就會學會好好照顧愛護它


這樣也不會每年都花一堆冤望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in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