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一看到喜歡的東西就會把很多顏色一起買回家...errrrr

不好的嗜好...
Rebecca Minkoff 是前一兩年才慢慢紅起來的牌子from NY
一開始本來是服裝 不過真正讓他紅的是他的 Morning after bag (MAB) or Morning after clutch (MAC)系列
包包非常的實用~MAB的由來是因為在美國很多時候女朋友會去BF或朋友家過夜
MAB就是設計能讓女孩們剛好可以放進一夜所需的東西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MAC~因為我沒有那種需求hahahahaha 
 
 
 
 
 

MAC 有兩個尺寸~我去年各買了一個 chocolate with stud MAC & mini MAC in red
我整能說~真的是個everyday bag~非常的實用 
加上因為我是個矮子 所以常常受限於包包鍊子的長度,但是他們家鍊子是可以adjust 的而且又不失美觀

今年剛回美國就看到我朋友背了個粉紅色蛇皮的! 我馬上就...  


 但是因為我已經有個紅色Mini所以我決定找別隻蛇...^^
我先在shopbob 看到了
 
一點進去發現他說 "only one left"
沒錯我就重了魔咒了~
不過收到後我真的覺得有點太老氣的顏色
所以我就又開始尋找~

結果!!!!!!!!!!!!!!!!!!!!!
在president's day (holiday sale) 我在endless看到了連官網都賣光的藍色!
二話不說~買阿!
  


發現他哪裡不同了嗎~除了是蛇皮~
只有這個顏色的拉鍊部分是特別做粉紅色的!!!!!!!!!!!!!!!!!!!!!!!!!!!!!!!!!!!!
結果我一買完就sold out 了(而且還是limited time sale 20% off)
真是太~~~幸福了 
 


因為收到時太興奮了所以沒照到他包的好好的樣子~haha
好開心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in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