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上一次買Balenciaga的包包已經是兩年前了~
已經有一個 city 跟一個first
而且我還是在西雅圖的Barneys New York買的...
會促使我再買一個Part time是因為跟我的honey 林安妮在聊天的時後居然發現.....
西雅圖沒有balenciaga旗艦店!
大家知道這是蝦咪意思?
就是我根本就不-用-付-稅!!!!!!!!! 

所以我之前在Barneys........付了西雅圖政府一堆冤望錢就對了 
 
當下因為安妮也想買ark night 加上加州有店所以要稅 所以我們就想說來一起買吧!
終於要擁有我夢寐以求的 
GRIS POIVRE + 玫瑰金扣! 

當UPS的人敲我的門時我一看到箱子根本就是....傻眼 
不過是兩個包包!我還想說是不是送錯了
結果真的是我們的包~~~~
 

有沒有好大一箱...
接下來就開始開箱開箱!

包包都有兩個大盒子
 

its here !!!!!! 心跳加速!

左邊是安妮的dark night city, 右邊當然是我的rose gold Dris Poivre Part time!
 
 

Gris Poivre 是2012春夏新的顏色!個人絕的是個很有趣的顏色
優雅成熟的顏色加上機車包的帥氣!(自以為)

玫瑰金扣真的好美喔 
 

 


 
 

我最愛的玫瑰金


  



 趕快來背一下
 
 

最後來跟city比一下吧

真的是姐姐跟妹妹ㄟ 


 oops~完全忘了dark night~
不過因為不是我的嗎~
下次無聊再來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in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