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
這雙鞋子其實已經紅了一整年了...
我也暗戀他了一年

但是...人客阿~~~一雙賣到200美金
我真的真的開不下去... 
 


寒假回亞洲時默默在微風看了一下結果還是貴松松 

去香港找小青蛙的時候也有默默的尋找他的身影...結果還沒來的急問價錢貴姐知道我的尺寸直接說沒有...

就連回到美國後都還是棄兒不捨的請香港的學姐幫我找找
沒想到居然再endless看到我的尺寸!還最後一雙(又來了)  

 

但是為什麼是賣$210?! 
明明右邊同樣的就是賣$160!!!!!!!!!!!!!!!!!!!!!!! 

不過由於我已經尋尋覓覓他太久了...
我居然就真的給他買下去了 


 
其實老時說到現在都還有些心痛...
因為我知道其實台灣韓版的這種款式滿街都是 ....


因為~~~~~~~~本人也有買...
但是我穿了一次就沒再穿了...
我記得我是在網拍NT1280買的韓貨

不能再穿的原因是因為真的很不透氣
加上鞋子本身很硬~我的腳又小但是又有拇指外翻
所以就算我買22.5號(平常是21號) 我穿一天下來腳又悶又起水泡... 


會決定要買ASH不是因為一定要買"名牌"真得是因為他的皮是真皮(小羊皮)而且真的超軟
不過如果腳板是瘦的人~只是追求流行的人~我覺得其實可以不用花到這麼多錢...

 

鞋頭鞋身跟鞋底都有仿舊設計~不是真的髒喔~




最後來張帥氣model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in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