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熱愛高跟鞋的人一定有聽過這雙的大名吧!
其實我一開始是對這雙沒甚麼感覺的~


因為他一開始是出Lorissa----就是前面是做魚口的
有看到他前面扁平的程度嗎?!
根本是在虐待我們的腳嗎!

 
加上我當時真的覺得這雙鞋要是前面做包的一定"錢"途更不可限量ㄚ
沒想到設計師真的不愧是設計師!
不只是做包的~他還微微的做一點尖頭讓腳的視覺延伸
而且還有良心的做了1"platform (雖然還是難穿但有總比沒有好)


是說擁有快200雙鞋的我 其實尖頭鞋不多
因為可能年紀不到吧 哈哈
(20出頭的小孩穿尖頭的會像偷穿媽媽的鞋吧~根本撐不起鞋子)  

這雙鞋收到時真的有讓我驚豔到

當初其實沒有打算要買的~因為sam edelman 對我而言跟nine west/steve madden 差不多--->難穿 

沒辦法因為我的拇指外翻加上他們家的鞋子都偏窄版... 

BUT!我最愛的nordstrom...居然打折!而且還是剩下我的5號!
這....不是天意是甚麼?

包的ROZA原價是$225, 但是打折後我買的是$111.90! (還沒加華盛頓10%稅)
 

  

  


其實當初有紅的跟膚的讓我選
(因為黑色很多人有所以我就沒考慮)
 
 

其實我一開始是想買絨布配金色的!因為我還沒看過人穿過!
不過nordstrom已經沒有了 

最後呢~我決定賭一賭膚色!
因為就算白~有些膚色也是會讓腿看起來髒髒
加上紅色比較難配所以就定了膚色

也是因為看到 Carrie Underwood  的這張!
更讓我想看看膚色的真面目!

 
 想知道優雅的膚色MIX酷酷的鉚釘會有甚麼火花
 


 包裹駕到~
 
 
 

是質感很好的皮喔


 
 
 

光看膚色可能不是最亮眼的
但是當我一穿上他~天ㄚㄚㄚㄚㄚㄚ
他根本就是我的鞋


說他有多顯白就有多顯白!

自然光下沒修圖就是這樣!

  

雖然是沒有好穿到哪裡...不過看在他打折+顯白+最後一雙...
我想...我該留著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in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