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看到那兩張圖不知到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沒錯~這兩雙是我近期內的新歡呢~
先來看山姆大叔刺刺平底鞋

 

雖然他有不同顏色~但我覺的黑白配真的是最美最可愛啦~

 

 
其實收到時我有給他嚇瘋了!
因為.....他真的是給他超好穿!
有看到上圖他的鞋裡一格一格蜂窩狀的排列嗎~
他裡頭不知道是什麼好軟好軟~好像氣墊
這下Tory Burch整個被打到平底鞋王第三名了 (第一名下次介紹)


加上他是真皮的~非常舒服部會磨腳(比tory burch軟!)
真是讓我驚艷!因為Sam Edelman一向是以美麗但難穿聞名 

不過這雙整個顛覆我的印象!

接下來時我的愛Jeffrey Campbell

JC的鞋子舒適度不用多說~看我已經有了十幾雙JC就知道

我本來還在猶豫要買哪個顏色~
因為黑金看起來好酷好美~
但是好像不太適合我~

 



 不過當我一看到國外blogger的照片~我馬上就下單買了膚色!

 

在我最愛的nordstrom 買的
 
 

 

 

噹噹噹噹~


 超美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in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