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照片有沒有背電到!!
(尖叫)
第一次看到實品是ching的好友愛咪買的~結果他戴起來根本是一秒變model 嘛~

 
但是我覺得她真的比較適合愛咪那種瓜子臉的人戴
(which is not me...)

 

 
haha 其實一開始看到他們家的眼鏡是被下面這個Sasha眼鏡電到的


那個流蘇看起來好特別好精緻喔~


但是基於我的髮型~可能沒辦法露出那麼美的流蘇~
所以只好忍痛跟他說掰掰

還有看到Nicole戴的這個 Chelsea 貓眼眼鏡也好有型喔

 

剛好朋友說要送我禮物問我最近喜歡甚麼~
所以我就跟他說 我愛這個牌子眼鏡~

但是考慮到真的沒辦法handle 他們~
所以ching就把目光轉移到這個上面!


 


這個感覺就是第一張圓框的姐姐嗎~
因為ching的臉圓圓~

所以眼鏡一直以來都以買方框為主~
nicole 本人也有戴這款方框的呢!

所以啦~就跟朋友說我喜歡這款的琥珀色
 

過了一星期~噹噹噹
拆禮物時間------------------>

 


ㄟ~~~~~~~~~~~~~~~~~~~~~~?!



那ㄟ阿ㄋㄟ??
恩....................原來是我那位可愛的朋友...搞錯了(畢竟它們是姊妹) 

既然是禮物~ching當然不好意思跟他講囉

就當是我的圓框初體驗
 
琥珀色好漂釀!
 
好吧~
就讓臉圓圓ching鼓起勇氣戴上吧!


 
應該~還可以吧!haha

iphone照不太出眼鏡的顏色~
不過我還是不太習慣圓框就是了 


 乎~~~~~~~打完part 2 了耶~~~
那...........來preview 一下最後一篇吧!!!
沒錯!就是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in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