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這個顏色真的是讓我很曖曖曖曖曖AI~嘛~


其實我是不用長夾的人...
因為我的卡只有一張...所以中夾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果然~據說用長夾的人都是很organized 的人~難怪我hold 不住長夾)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balenciaga 已經不在出中夾了! (還好我好幾年前已經買了一個~現在絕版了!HAHA)

anyways....aiyo~反正會又衝動的買了一個長夾有以下理由:

1.太愛 gris poivre這顏色了
2. 我的好朋友a-mi 一直在那邊給我說甚麼多好看多好用 

3. 本來要退但是他太美了所以一直不想放手
4. 我本人其實每有很愛挖鼻孔啦 
 

沒錯~反正....來開箱吧 (嘆氣)~~~~~~~~~~~~~~~~~~~~~~~~~~~~~~~~~~~~~~



喔~~~~~~~~~~~~~看這可愛的小東西~

 
 


寫到這裡...我不得不小小抱怨一下balenciaga..........
請問....

一個小小的防塵袋是會要你花多少錢阿?????????????????????? 

 右邊的是已經絕版的 Giant Lady 的盒子

 
 

你看!!! 之前都會附防塵袋!!

 真的是....................小氣
發完牢騷繼續發她美美的照片--------->

  


a-mi 跟我說她很喜歡就是裡面塞滿了東西但是依合起來就看不出來~
這簡直是太太太好了!!
因為ching 非常討厭看到別人把錢包塞的鼓鼓的!!
後來發現就算把手機放進去也不會鼓起來ㄟ!
而且我的手機殼還是厚的那種!!!
(隔壁那位太太是絕版的giant lady haha)
 
 


這是裡面有放我的iphone喔!!

  
 


哀~不得不說這顏色跟玫瑰金扣真是絕配 

而且我發現這顏色在黃燈下面比較美美美ㄟ
接下來來跟我的giant lady 合照一下拜個碼頭吧!


 

 

 

所以>..大家評評理!是不是該買!
不應該return 對不對!!
 
 
 
對吧!!
 
  

 


購於美國Balenciaga 官網 $555 without t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in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