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個牌子~當然得從他的推手 Nicole  Richie 講起了~
他可是近年竄起來的fashion icon 呢
ching是大概一兩年前才"又"注意到他的
想不到女大十八變~我就不去挖他之前在Paris Hilton 旁的矬樣了  
 

再次看到他~他已經變成女神了~
因為身高不高的他可是以穿maxi dress出名的呢
真是我們哈比界的驕傲!

這個牌子是Nicole在 2008年開始的
其牌子的風格跟他的名子一樣
融合他所喜愛的復古元素
不得不說他對牌子的行銷非常有一套
因為每次出現在公開場合
他都會戴著自家的產品

現在這個牌子有各種產品
像是這篇會介紹的飾品 ~ 還有下次會講的眼鏡跟包包
這牌子之所以會讓我那麼喜歡是因為他的設計非常獨特
而且價位不會太高




 說到這個牌子的飾品
當然要從他鼎鼎大名的Sunburst 系列說起

 

其實我第一眼看到他時我覺得他.....很醜
BUT! 他真的是屬於越看越有趣 越看越喜歡型
重點是!---------------實品比照片好看多了! 


他的中間是皮革 而且鍊子的質感也非常優秀
當我買了第一條黑色後
馬上
奔回去買了另一個顏色.....

我買的是這款有水鑽 雙圈的
  

他最特別的地方是可以多用

  
 
 


所以~來看個實品吧~但是我沒有把中間的皮紋拍出來~
實品真的比較美啦



沒錯~收到他後~我馬上又去定了駝色


 
 

請原諒我剛起床...很假的微笑...e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接下來就是戒指~


女神阿~~~~~~~~~~~~~~~~~~~~~~~~~~~~
 
 

本來也想買寶藍色的~但是寶藍沒有我的尺寸~
所以最後就買了透明Clear 的


 

 (我的臉也太欠揍了吧hahahahha)


最後分享的是Three Stack Jagged Ring~

看到這裡~真是不得不說Nicole真的很會推銷他家的產品...
並不是Ching 一昧的看他戴什麼就學他買甚麼...
而是他們家的產品他幾乎都戴著曝光過!!

而且又把他們戴的超美的!!
是要我們這些小粉絲怎樣~
 

 


 

mm....沒錯...我嘴巴裡還有食物...
 
 

1/3 end~下篇要先寫包包還是太陽眼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in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