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戒指就是他!她她!

Ching其實已經密切注意她好久了~
但是一直忍住不敢買因為....................

怕我又肥又短的手毀了那麼美的戒指

不過!!!萬惡的Friends & Family Sales 真是讓我...

衝了阿~~~~~~~~~~~~~~~~~~~~~~~


看看~ YSL 的 arty ring 真的是超 Hottt------> Alexa Chung也有ㄟ~
與其說她是hot item, ching覺得她有變成"classic" 的趨勢~

真的是很百搭
 


當初在好多顏色裡徘徊不定
本來是要買這個Coral 的~
但是Ching的朋友居然說....老氣?!
 
 

看~人家部落客Andy把她戴的多美阿~~~~~



 這是Natasha Goldenberg
 

經過了Ching的深思熟慮加衝動..................

This is the result...

PINK
 
 

 

唉呦~~~~~~~~~~~
Friends & Family sale嘛~~~~~~~~~~

因為太著急了~所以沒有照箱子
 

我們美吧~~~~~~~~~
 
 

其實Ching 發現阿~
之前我的擔心是多慮了!!
這個戒指不但不會讓你的手指看起來短~反而有拉長的效果!!!

只要把寶石像我的食指一樣往下!
就會在視覺上絕的手指拉長了!!!!!!!!!






 真的好漂漂~~~~~~




這張是搞笑的喔~
有"太后駕到"的氣勢!! LOL


 
 

不要問我我的臉是怎麼回事...我也不知道
不過戒指剛好照的很清楚...所以我得放這張....

 
 

 



 
 你喜歡的或是粉紅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in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