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阿

距離我上一次寫網誌到底是過了多久阿...

在這短短的幾個月裡我的人生有了很大的轉變

從無憂無慮的大學生到剛出社會的新鮮人

很幸運的在美國還沒畢業前就找到了工作

雖然是完全陌生的領域 不過也認真的學習 有了些小小的成績了

但是最近看了朱學恆的書 突然覺得是否我該認真的看待 追逐我的夢想呢?

很感恩我的父母給予我那麼好的環境 也支持我做我想要的 所以...

我想我該好好準備我的下一段旅程了...

Anyways 回到正題

哈哈 因為工作很辛苦~所以當然要好好犒賞一下自己囉(理直氣壯)
 
其實之前還在讀書的時候就很想買下去~但是 她的價錢...........

真的給她非常無敵不可愛

不過   最近看到到了YOOX 10%OFF 馬上就淪陷了

 Ching 非常喜歡她AW12出的系列~

 整個就是超~~~~~~~~可~~~~~~~~~~~愛

 


小青蛙一看到這個居然說"這是牛嗎?"  


真是=_= 讓我想揍他

哼~真是沒眼睛的人 

還有這個三合一鍊子~~~~~~整個就是大愛ㄚㄚㄚㄚㄚㄚㄚ
 

 

MAWI 的設計都非常有個性跟華麗

(整個就是我的最愛阿)

不過他真的很難找...可遇不可求阿

店面在Seattle的話好像只有Barneys 有吧... >0<

希望未來能努力賺錢再繼續收藏囉...haha 

  

看看看那對耳環多~~~~~~~~可愛
 



不囉嗦了我們來開始超不專業開箱文囉




在YOOX上買的~他是從義大利寄來的(不過MAWI是英國牌子喔)

噹噹噹噹~~~~~~~~
 
 

 

他真的做得很有份量+質感
 

帶他出門整個很有風阿~hahahhahaa


 
第二條是三合一豹

完全無法抵擋他的配色~~~~~

 


 

  

唉呦呦 他連扣子的地方都不馬虎! 所以帶這條的時候最好把頭髮綁起來哈哈

 

以上就是我近期的小寶貝囉~ 

 是說我來有一付耳環還沒收到~等我收到了再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in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