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了趟Vegas最大的收穫...

就是這個了吧...


都是terri小姐的慫恿啦~

噹噹噹噹~

居然只剩我的尺寸...34號...

this is fate

(我家很多灰塵...鞋盒也太髒了吧...haha)





ohh~my baby
是基本款...套一句XXX說的話~真的是到老了都能穿





上面的山茶花壓紋針是太可愛了~跟我的錢包一樣
有點尖尖的弧度不像圓頭的太過可愛~真是有氣質~(都自己在說)





接下來...是可可可愛的 Chanel 5171-- Ruban Acetate collection









可愛的蝴蝶結...!!





我只能說~我愛死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in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