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在半個月前在shopbop 看到了這個戒指就對她一見鍾情 >~<
本來想要等他打折的 但是我就是hold不住
 
本來對Tory Burch 沒甚麼想法~雖然大家都說他好穿得要死
但是我買了兩雙後 發現-------哪裡好穿?????
可能是我腳型的關西吧....
anyways~今天收到我可愛的戒指了~
shopbop果然很有效率! 

 
不會是tory :D 好有份量+質感   
 

戒指內還有精緻的logo...

同款也有耳環跟像練好可愛喔
 

不過我的下個目標是他的皮鍊!
在美國很多網站都會有customer reviews 的功能
我在nordstrom 看到的feedback都非常的高!
大糾都說他的皮鍊質感很好
畢竟他賣$95~NT3000
所以質感不好的話也太對不起消費者了吧...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in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